close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
泡麵美少女 小潔(15) 我的鴻門泡麵宴?
湯匙車帶我們到一條咖啡色瀑布面前。瀑布水花濺了一些在我手上,
好奇舔舔看,有鰹魚醬油的味道。水裡還有如哇沙米條的魚在游著。

車子射出光線,瀑布一分為二。瀑布還藏著一道大門,因光線而開。
湯匙緩慢飛進門裡,降落在跑道。我確定停穩後,再度背小潔下車。

往前走著,穿過另一條有雞湯香味小瀑布,進入個光線很差的大廳。
黑紅燈光下,有張白到刺眼的長桌。長桌左邊有個身材枯瘦的男人。
他正在品紅酒。身後還有服務生打扮的歌不靈,陸續的端菜送上桌。

男人眼神朝我這邊撇過來,他站起身子來,示意要我們坐在對桌。
對桌有兩張椅子,兩份餐具。看來就是專門爲我和小潔而準備的。
小潔輕聲建議我,最好不要碰桌上的任何食物。我僵硬的點點頭。
所以從頭到尾我和小潔看著男人進食,到他吃完開始上甜點為止。

男人開口說話了: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都不吃,你們太浪費了。

男人:我先自我介紹,我姓河,名粉娘。我是這家泡麵工廠的廠長。
你可以稱呼我河先生。但是,不準叫我河馬!我恨這個名詞!
抱歉,我失態了。以上的介紹,可以明白嗎?

哈哈哈哈哈...!嘻嘻嘻嘻嘻......!
在說出河馬時,黑暗裡發出許多歌不靈的笑聲。
但是河先生鼻子一哼氣,所有的歌不靈倒抽一口氣,全都安靜了。

我點點頭:明白,很高興認識你。
河先生:聽員工報告,你似乎對我研發的產品有意見?
我:算是有吧?

可滷不知何時站在河先生身後,對我比出一個被割喉的死定動作。

而剛剛在控制台上的小人甲和小人乙來到我身邊。

小人甲:我們要幫你把椅子方向移個位。
小人乙:老闆說明公司產品的時候,都要用歌劇唱的。= =|||

─── 待 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
這一集會比較長 算是重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泡麵美少女 小潔(16) 速食戀愛宗旨

這是個資訊快速的年代,人們越來越不懂得珍惜。
眼前來眼前去不曾太在意,更不會有人珍惜感情。
在大學有三個學分。社團人際,學業,還有愛情。
別斬釘截鐵說你奈得住寂寞。愛的感覺誰擋得了?


速食愛情!速食愛情!你最對味,最明理的選擇!
沒有失戀也不會被發好人卡!保證沒有任何副作用~喔!
速食愛情!速食愛情!你最對味,最明理的選擇!
今昭愛來天亮以後馬上分手,大家認同這才高招!


我把消費對象放專院校,這裡銷路比社會還要好。
但有經驗沒經驗傷害愛的更多!我要改變這一切!
如果人人都有理想,那麼我就讓他們,理想成真。
理想女孩男孩都即將誕生,不會有人再繼續悲傷!


速食愛情!速食愛情!你最對味,最明理的選擇!
沒有失戀也不會被發好人卡!保證沒有任何副作用~喔!
速食愛情!速食愛情!你最對味,最明理的選擇!


根據我目前精準的調查~上山下海!翻山越嶺!
新人類戀愛維持不會超過三個月!剛好一學期!

歌不靈群:一學期?
河先生:是的!就是一學期!
敢問我的顧客,你到目前為止被發過幾張好人卡?

我:三四張有吧?
河先生:聽到了沒?他的心已經死了至少三四次!
我們還等什麼?一定要拯救因為愛而傷心的人們!
刻不容緩啊!刻不容緩啊!


速食愛情!速食愛情!你最對味,最明理的選擇!
沒有失戀也不會被發好人卡!保證沒有任何副作用~喔!
速食愛情!速食愛情!你最對味,最明理的選擇!


你最對味,最明理的選擇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場還有歌不靈演奏鋼琴和小提琴幫他配樂,
當他唱完歌以後,所有再場的歌不靈都鼓掌,
可滷那個馬屁精當然也死命的拍手拍個不停。

小人甲:其實我們老闆很有笑點。
小人乙:爲他工作也蠻愉快的。
我無言的點點頭:嗯啊。

河先生:如何?好聽嗎?
我:還不錯。

河先生:
所以你可以了解我的產品理念了?能把小潔還給我們嗎?

我:我懂。不過這樣對小潔,甚至對其他女孩都不公平。

河先生:孩子,你還在作夢?她只是你配出來的。
我:如果她們有意識的話。那真的很不公平。

河先生:
你還不懂嗎?就是有你們這些對感情抱持著敷衍,
三分鐘熱度的年輕人。我的行業才得以茁壯生存。

我:在你眼中我應該算是白目,但我至少做了我自己。
河先生:喔~我覺得自己是秀才遇到兵~!

我:我才跟你有理說不清。不是所有社會新鮮人都像你想的一樣。
河先生:但是你妨礙我的工廠作業,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吧?

河先生說完按下他手上的遙控器,
四面八方飛來麵條把我手腳綁了起來。

我拼命掙扎著喊:小潔!小潔!
河先生:我一向是以禮相待,先禮,不成則後兵。

接著天降下一個大碗公。
河先生:碗公!把這個男孩送到他家!可滷!把這個女孩帶回去!

小潔兩眼瞪著河先生低語:敢回收我?!你就試試看吧...!
河先生也從容地回應小潔:有何不敢?親愛的。─── 待 續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8698 泡麵美少女 小潔(13)~(14)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8980 泡麵美少女 小潔(17)~(1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