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

泡麵美少女 小潔(17) 好像結束了???
第二天我發現自己在租屋床上醒來,鬧鐘依舊誤點。
讓我上課遲到三十分鐘,幸好簽到時帥卒有幫我簽。

帥卒,人有點土。但他是個很夠意思的傢伙。
他要我叫他大帥哥,可是帥還不是被卒吃掉?

好吧,回歸故事軌道。體驗過高空彈跳的讀者請舉手?
<<< 啟動人工舉手器(誤)

嗯嗯...,看起來蠻多人都喜歡尋求刺激的娛樂活動。
那麼大家有試過把繩子綁住腳踝就開始玩高空彈跳的嗎?
<<< 關閉人工舉手器(再誤)

當時就是這種狀況。我的腳踝只綁了麵線,就掉入黑暗。
吶喊過後不知道過了多久,本人就在自己的狗窩醒來了。
若寫到這我說一切都是一場夢,那大概免不了一頓飽粗。

管他是不是夢,我想念小潔。我最難過的時後,她陪我最久。
排球隊長在我心中的女神光芒,好像也漸漸微弱黯淡,平凡。

憧憬和實際的幸福總有段距離,何不選擇真實來讓自己自在?
最高檔的一定是最好嗎?我眼神呆滯的望著桌上一雙免洗筷。
現在殘餘在我身邊的只是香料的味道,偶爾有洗髮精的香味。

反正現在不管筷子是橫著擺還是豎著立,小潔都不會再出現了。
或許我得隨時都是備戰狀態,像一首情歌所唱的:

帶著一個人的心情。能走多久,算多久。

原來真正的失落是沒有眼淚的。這雙免洗筷,我把它打了一個蝴蝶結。
鎖進抽屜,也鎖進我腦袋的某一個角落。繼續我的生活。

爲了轉換心情,我跟著帥卒到摸絲漢堡打工。
想說如果充實生活應該可以暫時忘記傷心事?
結果好像又有奇怪的事情找上門來了...。

店裡來了一位愁容滿面的客人。
我:歡迎光臨。咦...?!
客人:啊?!

站在我眼前的居然是河先生。
─── 待 續 <<< 還有待續,特別紅字以防讀者持棍毆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泡麵美少女 小潔(18) 新產品研發?
我端餐點給河先生,順便請帥卒幫我顧櫃檯。
河先生沮喪的說著,他的工廠可能要完蛋了!
不管他多麼奇怪,我看到人傷心還是會心軟。

河先生:你到底是怎麼調配小潔的?
我:發生了什麼事嗎...?

河先生說,努抖十三號-小潔自主意識強烈。引發機械耗損。
就在要把她變回麵體準備再造性格時,發生前所未有的狀況。

小潔的綠色包成分突然蔓延感染了料缸,一缸感染全缸中獎。
造成其他料包元素自我意識也提升,互相排斥,拒絕再融合。

不得已,只好又把努抖十三號-小潔,用麵網打撈了上來。
但是染缸通通被小潔破壞了,工廠作業已經停擺一個禮拜。
如果再長期的停擺下去,可能全工廠的人都會遭殃...。

河先生不懂,小潔為什麼變得反抗力這麼強?
他只是希望:世界上因為失戀的人而難過的人可以變少。

我回答,我只是個被發過卡的好人。可能我感受不同。
他的出發點確實是好的,就是多點小缺陷和鑽牛角尖?
不可否認的是:河先生的才華設計出需要愛的生命體。

失戀的人也不會永遠的傷心,因為心,可以越來越堅強。
愛情這樣的學科,沒有所謂的不及格,或成績優劣之分。
而體驗才是重點,大家各有心得,大家的分數都能通過。

河先生:你是要我在泡麵上蓋一些與愛有關的字就好嗎?
我:愛本來就是一種抽象的氛圍。
河先生:我需要至少代言人或代言故事。
我:故事,類似像我的遭遇...?
河先生:你一定要幫我想出新產品!我就讓你見小潔~!

我聽了從桌上跳起來!跑到廚房大喊:帥卒!快給我一巴掌!
結果帥卒因為我的喊叫嚇得燙到手,他給了我一拳。

好痛,果然不是夢。─── 待 續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8836 泡麵美少女 小潔(15)~(16)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9084 泡麵美少女 小潔(19)~(2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