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
泡麵美少女 小潔(13) 了解了
小人甲:主管,他是來應徵啦。
小人乙:我們工作環境需要有趣的人。
可滷:才怪!

可滷聽得好氣又好笑,接著又拿出了他的麵杓。
此時麵杓突然出現組合大變化,變成了電擊棒。
他把麵杓用力一揮,所有被劈到的地方都黑了。
我瞪著那些焦黑冒煙的地方,有種膀胱無力感...。
但我還是死命的抱著裝有小潔性情元素的碗公。

可滷:這次一定要給你好看!
可滷揮動湯杓,打出一道看起來非常強的電流。
我大體上有閃過,但是電流仍稍微從手臂擦過。

聽到磅的一聲!電流似乎打中了牆上某個機器。
接著輸送帶突然像起笑一樣越轉越快...!!
而且方向是一路直往輸送帶盡頭的不知名洞口。

我跟可滷顧不得打架了,兩個人開始回頭,拔腿狂奔!
跑啊死命的跑。家裡跑步機都沒辦法幫我減那麼多卡!

小人甲:我賭男人類贏,兩碗泡麵。
小人乙:那我賭主管贏,三碗泡麵。
我:不要賭了!快來把輸送帶停掉啊!!(噴涙大喊)

小人甲:控制系統被主管打壞了。
小人乙:這樣算主管贏嗎?等一下人類就要進運輸車了。
小人甲:沒這回事。
小人乙:喔不,主管也要掉進去了~
小人甲:這是兩敗俱傷,聯絡總老闆吧。
小人乙:南無南無...。

很不幸的!男主角和可滷都跌倒了!一起被快速地運進了無底洞。
我抱著碗公在隧道裡滾滾撞撞,四周充斥的都是自己大喊的聲音。
接著馬上栽落在一個大面積的物品堆裡。又是泡麵,好多的泡麵。

我手上的碗公突然發出螢光綠色,裡面的麵慢慢成為人形...。
小潔四肢健全的出現,但全身裹雜著麵條,呈現昏迷狀態。

她的臉色很蒼白。─── 待 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泡麵美少女 小潔(14) 似乎還有疑問

小潔緩緩張開眼睛,神色依舊恍惚。
潔:這是哪裡...。
我:我也不知道。來,我背妳。我們快離開這裡。
潔:都不知道在哪,該怎麼走...?你還是一樣笨。

小潔說得好像也有道理,放眼望去的景色,都是泡麵。
泡麵山,泡麵海。該何去何從?好像掉到泡麵沙漠了。
但小潔說話聲音又像絲一樣,越來越細小。我很擔心。
她不敢相信,我還真的殺來工廠找她。讓她十分驚訝。

潔:
我是怎麼了,被回收不是很正常嗎...?
幹嘛還叫你去請婆婆幫忙呢......?
這樣不是大家都會惹上麻煩......?

看著小潔,我快哭了:一點都不正常!爲什麼要回收?
潔:就是期限到了啊...。三個月...。
我:爲什麼要定三個月?

謎之音:就讓我來告訴你吧。

就在我發出疑問時,空氣中出現一個有點柔性的男音。
接著有一個像湯匙的電動車,在我和小潔面前停下來。
小潔告訴我,那可能是工廠主人的聲音。我仔細想想,
能夠成立一個工廠的人,應該不會跟可滷一樣吧?

於是我決定背著小潔一起上那個湯匙車,去見見老闆。
我們坐上車,湯匙就快速而平穩的升高,飛離泡麵山。

取代泡麵山的是一片黑暗,偶爾飄來幾個霓虹光線。
還可以聽到短暫的嬉鬧和音樂聲,小潔倚著我,好像睡著了。

湯匙車上的喇叭,傳來剛剛那個的男人聲音。
怎麼樣?車速還可以吧?

我沒有回答他。
我皺緊眉頭思索,老闆所謂三個月的理念到底是什麼?─── 待 續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8512 泡麵美少女 小潔(11)~(12)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8836 泡麵美少女 小潔(15)~(1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