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依然愛妳 - HUNDRED POUNDS百萬重力樂團小說 巴哈勇造版~
第四章 心機大作戰3~4>

3.
接下來的對話完全是盧和西地在爭論。西地極力反對盧單獨前往女王巷,
但是盧卻覺得西地小題大作,因為盧覺得自己又沒做錯事,幹麻瞎操心?

西地平靜回答他:「就是因為有笨蛋曾經做很多蠢事。所以他們也會把你算在裡面。」

盧:「別擔心我,我一定要找到亞立克斯問個清楚。」
西地:「盧!你別鬧了!喂?喂喂喂?」
西地正著急時,盧就把通話給中斷了。

掛斷電話的盧,兩手枕著頭躺在樹蔭下,他打了個大呵欠,想說先打個盹再去找亞立克斯。

陽光透過樹葉間一點一點的映在身上,這時突然有個身影擋住了太陽,
而且空氣間還飄著一股清新的香水味…。好香…,可是不刺鼻。

盧微微睜開眼睛,看到一個橘紅色頭髮、穿著打扮可愛的女孩子站在他旁邊。

四章 珍妮佛 書信 

 

「請問…,你是法蘭克的朋友嗎…?」女孩說話聲音輕輕柔柔,好像打擾到盧一樣。
盧:「有什麼事嗎?」
女孩:「聽說法蘭克住院了,是真的嗎?」

盧:「對啊,還有問題嗎?」
盧聽到女孩提起法蘭克,不禁起了點好奇心想知道女孩是誰。

「喔,我是校刊社記者,凱琪恩貝瑞。
以往校刊時尚資訊部份,法蘭克幫了我不少忙,是我蠻聊得來的朋友。
聽到他出狀況我蠻擔心的,所以想知道你們系上哪些男生認識他,
請幫我帶個問候小卡片,祝他早日康復。

對了,你可以叫我珍妮佛,這是我褓母幫我取的乳名,我很喜歡。」

女孩微笑著,從包包裡拿出一封信來遞給盧。然後轉身揮揮手示意道別。
「再見。很高興認識你。我還有很多事要忙,先走了。」

「再見。」盧拿著那封信微微搧動,空氣又是一陣微微的香味。

原來她就是珍妮佛。盧看著手上這封信,像個附香水插座一樣,持續的在散佈著香味。
直覺法蘭克的勝算,真是渺茫到不行…。這種女孩盧沒興趣,可是全校有興趣的大概數不完囉。

再加上珍妮佛可能認為法蘭克是類似:「紅粉知己」的男生。
唉,總之等會上完課去醫院一趟,然後就去女王巷。就這麼決定了!

今天上課盧出乎意料的專心。桑老師都覺得訝異。
桑老師酸溜溜的問候、以及全班的哄堂大笑,盧通通都沒有在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.
盧在下課以後,從容的提著書包走進醫院探病,把信拿給法蘭克。
而法蘭克,他拿到這封香水信以後,明顯看出心情相˙當˙激˙動。盧都快被他煩死了。

四章 法蘭克 被電的感覺 

法蘭克:「喔,天啊!珍妮佛!她還記得我!」
盧:「煩死了,從剛才到現在滿口都是珍妮佛…。你手上的繃帶鬆了還不知道!」
法蘭克:「人家寫信給你,你不會覺得很開心嗎?」
盧:「對!就是沒女生寫過信給我!這樣你滿意了嗎?」
法蘭克:「媽媽也沒有嗎?」

「……。」盧被這樣一問,突然不說話了。
「對不起…。」法蘭克發現自己說話太直,連忙向盧道歉。
「其實,她一開始都有寄過來,但被我爸扣押了。」盧說話聲量突然開始變小。
「爸媽離婚以後,我跟媽媽只能三個月見一次面。」法蘭克說。

「沒時間傷感了,我只是來送信給你,我還有事要忙。」
盧從椅子上站起來,拎起背包準備走出病房。
「盧,你要去哪裡?哈先生回家煮晚餐,我一個人好無聊,留下來陪我聊天嘛。」
法蘭克看似著急地要挽留盧。

「白癡,我要去處理你的事情啦。你可以看電視。」
盧幫法蘭克把電視打開,遙控器放床邊。
「我一向不喜歡看電視節目…。」但法蘭克還是搖頭。
「再見。」盧不理會法蘭克的抗議。他走出病房,砰的把門關上了。

盧離開醫院大概十分鐘以後,西地才匆匆忙忙的趕來。
「盧艾爾森呢?!」西地說話聲音異常急促,聽起來又急又氣。

「他、他說他要去處理我的事情…。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…。」
法蘭克唯唯諾諾的說。

「法蘭,這是我削好的蘋果,你吃吧。」西地說著從背包拿出一個保鮮盒。
「抱歉不能陪你太久,我要去找盧,再慢點不知道他要幹出什麼好事來。」
西地把盒子打開放在床頭桌上,也是快速的跑出病房了。

「八嘎鴨魯!」走廊傳來這樣的聲音。

「唉,今天大家都怪怪的…。」法蘭克嘆了口氣。開始一邊吃蘋果一邊看電視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續

 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8442870 百萬重力/第四章 心機大作戰1~2
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8446974 百萬重力/第四章 心機大作戰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