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5


小樊醒來以後發現自己在臥室的床上。

 

她只記得昨晚阿彥把那男的一腳踹下樓,接下來她通通忘了。昨晚是個驚魂夜,
不由得想更貼近早晨給人帶來的安全感。她坐起身來,準備去浴室梳洗,卻聽到
男人打呼聲...。

 

然後她看到阿彥睡在她旁邊。

 

啊!!為什麼他在這?!小樊嚇得再度大叫,把阿彥吵醒了。睡眼惺忪的阿彥還
反過來怪小樊,她怎麼一天到晚大驚小怪?

早?  早?  早???  

 

阿彥:「喔對,妳昨天大叫把房東引上樓來了。」
小樊:「不要扯開話題!」
阿彥:「我沒有啊!」
小樊:「你為什麼會睡在這裡?!」
阿彥:「我的床我不能睡啊?」
小樊:「床是你讓給我的!」

 

小樊/阿彥:「你(妳)聽我把話說完!!」

 

在一陣爭論後,他們異口同聲飆出要對方閉嘴的「命令」。兩個人大吼完畢,都
頻頻喘氣,瞪著對方。阿彥趁著小樊還上氣不接下氣,率先搶得發言權。

 

阿彥說得很簡單,直到昨天小樊大叫為止,房東都還不知道阿彥的房間多住了一
個人。之前多出來的生活雜費,阿彥也是裝傻呼攏過去。昨天發生意外還是阿彥
跟房東溝通了老半天,房東才勉強答應小樊住在這邊。

 

說的也是,阿彥的房東要是也不答應,小樊可能又要沒地方住了。所以小樊就耐
住性子問阿彥,他究竟是怎麼跟房東說的?沒想到阿彥的回答讓小樊更生氣。

 

阿彥:「我就說,妳是我女朋友。」
小樊:「啊?!」
阿彥:「不這樣說,房東不會明白的啊。」
小樊:「啊?!!」

 

阿彥笑笑的說:「換妳了,妳想說什麼?」
小樊:「!!!!!!」小樊的臉明顯怒火中燒。
阿彥:「別這樣...,我今天載妳去上學好不好?」

 

阿彥居然跟房東說小樊是她女朋友!還講得一派自然!而且阿彥還是沒有回答
他為什麼會睡在床上啊! 這個擅自決定別人身分的死白目!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今天假日早上七點,阿彥低頭走進赤竹。其他三個朋友早就到場,阿彥推開門,
三個朋友本來要跟阿彥打招呼,卻好像看到新大陸,話到嘴邊又收回。

 

赤竹咖啡館傳來一陣爆笑聲。

 

晴太:「誰打你啊?」
晴太 哇賽 誰打你啊  

 

阿彥:「河馬咬的。」
阿彥 這是河馬咬的  

 

悠一:「亂講!」
悠一 哈哈哈哈哈  

 

榮二:「哈哈哈哈哈...。」

榮二 哈哈哈哈哈  

 

晴太發現阿彥臉上鮮明的掌印,看得目瞪口呆。
悠一和榮二則是快笑彎了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續
*作者:「河馬咬的。」阿彥那句話是我小時候漢聲兒童繪本看到的。
一直到現在,我都覺得這句話有它的笑點在。

 

完整原文:「受傷了,是河馬咬的。」

 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51122242 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4
下一篇>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