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4

 

現在這個男的,朝著小樊越走越近。

 

男同學:「沒想到會在日本碰到妳啊。」
小樊:「呵呵。」小樊乾笑應付,而且笑容非常僵硬。

 

好吧,世界真小,原來是你啊?

 

不曉得是不是情傷讓人有所成長。現在遇到以前喜歡的男生,小樊居然可以毫不
在乎,更別提什麼心情雀躍,通通都是屁!不曉得為什麼,小樊的危機意識還沒
有完全解除?好吧!見過面就好了吧!晚安!拜拜!她很想這麼說,速戰速決,
可是恐懼又僵住了她的聲帶。

 

男同學:「妳變漂亮了耶...。」
小樊機械式的點了點頭:「謝謝。」
男同學:「好久不見了,我們找個地方敘舊。」
小樊面有難色的說:「改天吧。」
男同學:「哎,給點面子嘛。」
這個男的說完伸手去碰小樊的肩膀,嚇得小樊連忙往後退。

 

就在這時候,鐵樓梯又有人影走上來了。這次是阿彥。

 

剛上樓的阿彥看到小樊跟陌生人站在走廊上,早就感覺奇怪,現在又發現小樊整
張臉皺得跟酸梅一樣。他用手指抓了抓臉,心理想著這種奇怪的氣氛,大概要花
點時間解決了。

 

你是誰?  

阿彥:「你是誰啊?」阿彥神情嚴肅起來,上下打量著這個不速之客。

 


男同學:「喔,我是她在台灣的同學。」
阿彥:「小樊,我要休息了。請你同學回去吧。」
小樊也趕緊接著說:「抱歉啊,我也要休息啦。再連絡吧。」

 

經過小樊和阿彥一番遊說,這個男的才決定離開。不過在經過阿彥身邊時,擦撞
到阿彥,力道還不小,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。

 

阿彥:「喔,小心點。」阿彥還以為他喝醉了,所以就關心了一下。沒想到這個
小樊的同學又冷不防的推了阿彥一把。

 

阿彥正覺得莫名其妙,還沒回過神又有一拳飛了過來。阿彥閃得剛好,所以那男
的的拳頭就落在門上。接著男的又衝了過來,阿彥只好也伸出雙手來施力抵抗。
親眼目睹打架的小樊,看了大聲尖叫。

 

阿彥這下子認定,這個號稱同學的傢伙,可能只是個純粹想把妹的瘋子(?),
然後把不到就惱羞成怒(?),所以阿彥連忙回頭要小樊進家門。

 

阿彥:「小樊!快進去啊!」
小樊:「我我我我我...。」可是小樊已經嚇到快手腳不協調。

 

男的趁著阿彥腹部有空隙,就想用膝蓋頂過去。這一記只打到阿彥的腰,有夠痛
...。接下來阿彥故意鬆手放棄抵抗,趁著男的重心不穩,一腳將他踹下樓梯。

 

男的滾下樓梯傳來一陣碰碰磅磅,接著是鄰里的咒罵聲。

 

阿彥喘著氣,他的額頭有一點擦傷。不過還是瞪大眼睛,注視著鐵樓梯正下方。
看那個被踹下去的傢伙,會不會又爬起來找麻煩?盯了有一段時間。

 

他轉過身去,看到驚魂未定的小樊。

 

阿彥:「好啦,進去吧。」
小樊:「.............」

 

驚嚇過度  

小樊兩腿一軟就昏過去了。手上的彈珠汽水瓶掉落在地,滾下陽台。 

 

阿彥:「喂!妳醒醒啊!」
阿彥拍一拍小樊的臉頰,才發現她已經昏倒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續

 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51117160 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3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51122828 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