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依然愛妳 - HUNDRED POUNDS百萬重力樂團小說 巴哈勇造版~
第九章 我要我們在一起9>

9.
第二天傍晚,除了愛德以外,其餘四人都聚在法蘭克房間裡,盧首先打開收音機準備收
聽青年樂團入選報導。西地不斷叨唸著要保持平常心,重要的應該是能給學校作業一個
交代。可是盧早就因為發表會從投稿以後牽腸掛肚到現在。他緊張兮兮的要大家不出一
點聲響。沒錯,不只是人,連伯爵喵一下都被他白眼。

收音機廣播開始念起入選名單,還有播放歡呼音效。

23號的OOO,31號!『 七色花 』,32號:OOO…,46號:OOO…,48號:OOO …,54號:
OOO…。」七色花?山迪他們當然會上啦…。開玩笑,他們可是發表會的老手…。播報員!
播報員!求求你了!請你趕快說出我們的號嗎吧!二十個名單都快說完了,還沒有聽到半
點消息。大家都陷入緊張不安的之中。

收音機廣播:「最後,是一個新的團隊…。」

「恭喜78號參賽團體:『 百萬重力 』入選於本屆發表會場現場演出。以上入選者請在
下個月初前給我們正式出場團員與曲目回覆。再次恭喜所有入選樂團,期待你們的好音樂。」

「哇呼!!」四個人聽完這一段留言,喜悅好像在體內炸開來似的,又叫又跳。
西地緊閉雙眼,深深的呼吸的一口氣、亞立克斯大聲的歡呼、盧抓起法蘭克的手跳起舞來。

盧:「你們剛剛聽到他念什麼了嗎?」
其餘三人:「百萬重力!」

盧:「他剛剛念什麼?」
其餘三人:「百萬重力!!」

盧:「嗚呼!!哇呼呼!!」
法蘭克:「盧…!你扯傷我的手我會沒辦法打鼓啊…。」
盧:「啊啊,抱歉。」

亞立克斯:「那愛德呢?」

房間突然一片死寂。都傳了有KEYBOARD的音樂資料過去了。該怎麼連絡愛德?

盧:「我去和霍美樂太太商量。請她就通融這一次,讓愛德當個紀念。」
西地:「錯,是『我們』才對。」
亞立克斯:「明天大家約個時間吧。」
「嗯嗯嗯。」法蘭克在一旁頻頻點頭。

「請問你們還需要我嗎…?」這時身後出現一個聲音…。大家回頭一看,全愣住了。

九章 愛德 你們還需要我嗎

「這裡有梅林的專題製作,梅林為我們設計了很漂亮的衣服,有誰想要看草稿呢…。」
愛德僵在房間門口,繼續支支吾吾的說話。

「快把圖拿給我看!」盧跑上前去歡迎愛德,表情是驚訝喜悅混成一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續

 

上一篇> 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46124 百萬重力/第九章 我要我們在一起7~8

下一篇> 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46914 百萬重力/第九章 綠野仙蹤/歌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