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蒲公英 > 曲 / 詞 山本札一 唱 / 盧艾爾森 山本札一

日本女學生甲口白:哇! 妳看?是蒲公英耶!
日本女學生乙口白:我們來把它吹散 一、二、三…。
(呼……。)
女學生甲乙口白:好厲害! 飛起來了! 好美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前奏)
(1)
Lou:純潔是妳的顏色 優雅真切 讓我不禁想多瞧妳一眼
Sitie:柔和是妳的羽翼 暢快遨遊 天地彷彿無所禁區

Lou:與土地同樣受感動
Sitie:妳鎖定了我的視線
Lou:風要帶走妳? 它憑什麼?

Sitie:原諒我的孩子氣 不願讓妳飛翔 因為我知道 妳要飄向天堂
合:
妳是蒲公英 悄悄飄落在我心 為何開花一次 就要凋零?
何時我開始關心妳的一舉一動 連我自己都覺得奇妙
妳是蒲公英 悄悄飄落在我心 何時的那個轉角 再能 見到妳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)
Lou:鵝黃是妳的顏色 率真不焉 讓我 因為妳 多添一分眷戀
Sitie:白絨是妳的羽翼 暢快遨遊 世界 彷彿 是沒有邊際

Lou:我不曾為花掉過淚 或許也不知花的美
Sitie :有人說我是驕傲的王子 專讓玫瑰落淚
Lou:小王子馴服了玫瑰?
Sitie :還是玫瑰馴服王子?
Sitie ( 說話 ):OH common , 能馴服小王子的只有玫瑰嗎? ( 眾笑 )

合:我偏愛妳 的親切自然( 飆吉他和貝斯 )
合:
妳是蒲公英 悄悄飄落在我心 為何開花一次 就要凋零?
我詮釋不出一個守護妳的理由 請問這也算不算理由? ( 估美納塞 )
妳是蒲公英 悄悄飄落在我心 何時的那個轉角 再能 見到妳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3)
Lou:雖然暖春我的心仍在下雪(耶咿悠一耶)
Sitie:或許這是一種個人造業LOUH!----------------(大叫)
Lou:我不期待有天使要降臨
Sitie:只盼妳 空之旅途歸來 ( 飆吉他和貝斯 )
合:
擁抱我-----------( 飆鼓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4)
合:
妳是蒲公英 悄悄飄落在我心 為何開花一次 就要凋零?
何時我開始關心妳的一舉一動 連我自己都覺得奇妙

妳是蒲公英 深深紮根在我心

Lou:我要改變幸福的溫度
Sitie:改變全球的溫度
Lou :我要改變幸福的方向
Sitie :改變未來的方向
Lou:讓路轉向
Sitie:讓風改向
合:栽˙培˙愛 ( 栽培愛…栽培愛…嘿呀啊啊啊…)
合:
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~ 啦啦 啦啦 啦啦啦~
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~ 啦啦 啦啦 啦啦啦~
搭啦搭啦 啦啦啦啦~ 啦啦啦~~~

妳是蒲公英 妳是蒲公英 妳是蒲公英 喔蒲公英 蒲公英 蒲公英
妳是蒲公英 妳是蒲公英 妳是蒲公英 喔蒲公英 蒲公英 蒲公英
請別開花一次就要凋零
Make it being! (重生吧!)

 

 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6938 百萬重力/第八章 紅色回憶的真相19~20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43542 百萬重力/第九章 我要我們在一起1~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