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依然愛妳 - HUNDRED POUNDS百萬重力樂團小說 巴哈勇造版~
第八章 紅色回憶的真相19 西雅圖 >

狐獴
八章 狐獴 團練版 

狼嗥帥哥四人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9.西雅圖
「給晴太:
這裡是西雅圖,晚上六點十五分。
不用擔心我會有生活壓力。因為我遇到一些很棒的人。他們讓我在異鄉更有心力打拼課
業。其中一個人,個性跟你很像,我跟他在一起的感覺,就像跟你在一起一樣。

不過還是你的氣質特色非凡。

放假我會回到涉谷。我真的非常想念你們,還有赤竹。泡好咖啡等我回去啊!
電子郵件夾帶檔案裡有很多我的生活照分享給大家,代我向阿彥和榮二問好!

超愛你們的山本札一」


「給悠一:
這裡是日本涉谷,晚上六點十五分。

你也不用擔心我會很寂寞。因為還有榮二和阿彥,我們陪著彼此繼續的玩音樂。告訴你
,我們三個人通通都考上S大了。我跟榮二考上S大的服務管理,阿彥跑去讀數位影像,
不知道他是在想什麼。反正我們認識他以後,他就是那一副隨遇而安的樣子,所以應該
哪裡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。

我大學畢業以後就可以接下赤竹。榮二也是畢業以後就會接米店的工作吧?阿彥跟小樊
開了一家髮廊,現在生意還不錯的說。我自己也在那邊給小樊做過造型。谷豐學長和日
向奈瑠美小姐在這個星期天舉行婚禮,地點是在S町的教堂,現在大家都是平和幸福地
生活著。

你要照片的話,我寄我們偉大又年輕的惠十芳老闆的玉照給你好了。阿彥他,最近不小
心弄錯髮劑,頭髮遭殃。小樊幫他全力搶救還是有一搓完蛋,只好剪掉。所以他現在是
左邊的頭髮中間層次突然變短,還有點禿。出門都要戴帽子,小樊以外,他只給我跟榮
二看,給你看應該沒關係。

放假趕快回來!我們也是超級想念你的。

晴太和所有人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.現實
「事情就大概是這樣。」

西雅圖的「白宮」,外面飄著絲絲細雨。在西地向盧訴說往事的期間,法蘭克也回來
了,法蘭克聽著西地講的往事,還聽得有點鼻酸。西地說自己的決定根本就是大錯特
錯。他根本就很想她。為什麼還要把自己封得死死的。

盧:「你知道響子現在過得如何嗎?」
西地:「消息很少。或許她在北海道會認識更棒的男孩子也說不定吧?」

法蘭克:「別放棄啊!西地。老實說我沒看過這樣的你…。這樣講希望你別生氣…。」
西地:「嗯,這我不在意。」
盧:「所以你這一頭紅髮就是代表響小姐嗎?」
西地:「可以這麼說,我有她的照片。我也有十足的證據證明自己不是GAY啦。」
盧:「她不是拒絕拍照?」

西地瞇細了他那一對鳳眼,似笑非笑的說:「盧,拒絕拍照還可以偷拍嘛。」
法蘭克:「偷、偷拍?!」
盧:「法蘭,我們離這個悶騷又詭異的男人遠一點。」

就在三個人聊得興高采烈時,法蘭克房間的分機突然響了起來,盧接了電話,發現打電
話來的是亞立克斯,亞立克斯的語氣聽來相當緊張,他在電話那頭直呼要他們勸勸愛德
,三個人都在的話剛好。因為愛德正要幹一件驚天動地的舉動!

盧:「難不成他染了頭髮以後還要嘗試飆車吸毒嗎?」
亞立克斯:「不是那樣的。」

盧:「那不然是怎樣?」
亞立克斯:「我抓到他了,你來跟他談看看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續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6402 百萬重力/第八章 紅色回憶的真相17~18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7356 百萬重力/第八章 蒲公英/歌詞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