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1

(場景搬到高校,阿彥依舊神態自若的出現在走廊上。)
阿彥:「午安~」
榮二:「看吧,叫你低調一點你就不聽。爲什麼不再理一次頭髮?」

 

阿彥 欠揍 我又沒說我要剪  

阿彥:「我又沒說我要剪。」

悠一:「我傍晚要帶一個可愛的女生去逛廟會喔。」
晴太:「你們下課陪我一起去買菜。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的廟會開始了,深藍色夏夜裡,點綴著銘黃色燈火。老遠就能聽到熱鬧的音
樂聲,。小樊從窗外看去,人行道上的男女老少都有說有笑的,往燈火最繁盛熱
鬧的地方走去。她自己看了這個民俗活動也感覺十分興奮。


我想去廟會玩

 

於是她拿了一把扇子就告訴阿彥,她要去逛廟會。而且她只要跟著人群走就沒問
題。這時阿彥穿著內衣和短褲,他說外面熱得一塌糊塗。待在家裡吹電扇最好。

妳去湊什麼熱鬧啊?

 

阿彥:「妳去湊什麼熱鬧啊?」

小樊:「對我而言意義不同。」
阿彥:「妳又沒有浴衣可以穿。」
小樊:「也沒有規定要穿啊。」

小樊還是向阿彥借到備用鑰匙,拿了皮夾和扇子,就大步走出門去了。阿彥坐在
矮桌前一臉不以為然,他說小樊穿一件無袖背心,和一條七分花邊棕色牛仔褲,
這樣就想去廟會?這能看嗎?小樊則是看都不看阿彥一眼,就把門關上了。

阿彥自言自語的說:「真無聊...,去赤竹吧。」
然而就在小樊離開沒幾分鐘後,阿彥也開始穿著整齊,準備出門。

而這時候的小樊,正開心品味著夏天的廟會。廟會都有撈金魚、套圈拿獎品,還
有射擊遊戲的攤子,和台灣差不多。但身處異國,所以感覺一切都是新鮮的。

她吃了巧克力香蕉,上面還灑滿五顏六色的巧克力米。章魚燒也好好吃,還有烤
雞肉串,又香又嫩,她又吃了烤玉米,發現還有炒麵、大阪燒、鯛魚燒的攤子,
就連彈珠汽水也有!全部吃一遍大概會吃壞肚子吧...?而且時候也不早了,
所以小樊決定買一瓶彈珠汽水回去喝就好了。

小樊哼著歌,拿著彈珠汽水走回家,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在後面跟著她...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續

 

電風扇還在存錢買,因為看上一台好東西。

 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45992769 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三章3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51114194 百萬重力番外篇<頂上戀>/四章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