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主角是一哥。
柯受良<大哥>
其實從朋友養牠開始,一哥聽到柯受良的<大哥>這首歌,
從前奏開始就會有反應,一直聽到"我不做大哥好多年~!"
牠就會開始抬頭四處張望。
 
我不做大哥好多年!!(音樂)
 
     ??? ???
     什麼??是誰叫我???
        ))
        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說到底是哪個陌生的聲音一直在喊牠名字???
當我跟朋友笑牠時,牠才明白自己被整了,會生氣的走開。
可是下次放音樂還是照樣被騙(爆)。
 
我不做大哥好多年!!(音樂)
我不做大哥好多年!!(音樂) <<<朋友故意倒帶重播...
 
     嚇!!!!!我生氣了!!!
     來著何人?不要只會躲躲藏藏!
 
        哥︵/
       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在一哥鎮守朋友咖啡吧時,客人都叫牠一哥,大哥,或是橘子哥。
喊這些名字,牠都會很塞奶的跟客人回應:"喵~"。
甚至還很厲害的能記得每個人的聲音跟習慣。
 
但是對工讀生就沒那麼暖和了。
 
    一哥,吃飯喔。
             放在那邊就好。= =
           (睡很香,看都不看我一眼。)
       /\
              哥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直到某次地震我把牠從二樓救下來,牠才開始理我。
 
一哥當時和朋友相處許久,變成很稱職的店貓,動作輕巧又敏捷,
在店裡跳上跳下從沒破壞過任何東西,還會幫忙招呼客人。
 
相較之下,刀刀一進店裡就馬上睡著...。
 
   XDDD      咕嚕嚕嚕嚕嚕
   你穩穩的睡吧    大哥家真是太舒服
   大哥挺你!     太好睡了XDDD
            
        ~ㄙ      刀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