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一部珍奇百景進香團的貓咪抹布影片。

刀刀最近的生活都是躲起來睡覺,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出現。
所以我完全沒有梗可以寫刀刀的故事。T口T|||
於是隊長知道了,就提供這個影片給我做參考。
 
(1)我找到刀刀了。牠在客廳睡覺,還曬日光浴。
 
    樂
   /~        ZZZ
         刀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)推推看。
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/\     ?"             
       ((((((  刀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3)結果沒推幾秒牠就翻過身來要搔搔。
 
   好,搔搔搔搔。
     \        爸爸我要搔搔!
         樂_    
        /︿ 刀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4)可是我想推推看貓咪...。
 
  好好好,給你搔搔搔。
     \        還要搔,還要搔。
        樂_    (猛踢腿。)
       /︿ 刀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5)怎麼到最後變成搔搔?!!!
我想推他就把背滾開,完全沒有推的機會。T T
 
   ...。       不要搔背啦!
        樂_    搔肚子!搔肚子!
       /︿ 刀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樂:這個貓咪布布罷工,我要找消基會!
刀:我告你虐待勞工!沒有好好搔肚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