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依然愛妳 - HUNDRED POUNDS百萬重力樂團小說 巴哈勇造版~
第九章 我要我們在一起5~6 >

盧向山迪借了錄音室,他把樂團所有的音樂都錄下來,還外加自己清唱的部份。配合口
頭報告,盧這學期可以稍稍放鬆。音樂檔一共有五份,他自己留著三份、一份給桑老師
、一份寄給市區青年歌手發表會。他回到社團,想找西地一塊去吃飯。剛進錄音室,就
看到西地正在聽他錄的歌。

西地對盧說,這三個音樂檔裡面每一首都有配到KEYBOARD。
不是說好要錄一個沒有包含KEYBOARD的來以防萬一嗎?

就算桑老師要看全部的人頭,也有個緊急狀況好做交代,
也沒時間重錄,不管如何都非把愛德找回來。

九章 西地 這是你恍神錄的嗎

西地:「所以…,這是你在精神渙散時錄的音嗎…?」


九章 盧 好像是

盧:「應該是。」

西地:「沒時間重錄,這下子你非找到愛德不可了。桑老師至少要實際演奏攝影。」
盧:「我連音樂都寄給市區活動中心了。」

西地:「入選機率不大,那沒關係。
如果愛德回不來...,作業要求正確性,我建議你去掉KEYBOARD重錄...。」

盧:「你怎麼講得好像要放棄愛德一樣…?」
西地:「拜託,我沒說不理愛德啊。」

「喔!小倆口在吵架囉!」
浩克看了兩人起爭執,就開始在一旁起哄。把盧給惹火了。

盧:「浩克,把你肌肉的營養分一點給大腦,那樣更有助於你判斷是非。」
浩克:「盧,你想大幹一場我奉陪。」
山迪看到這個狀況,急忙出面調停:「OK,OK。大家有話好說。」

「都是我不對!請你們不要再針對艾爾森了!」
這時有個聲音從社團門口傳來。大家回頭一看,是愛咪站在那裡。

「咦?愛咪妳怎麼來啦?」山迪好奇的走上前去問候愛咪。

愛咪:「我是來找艾爾森的。我是說我想他可~能會在這裡…,所以我來這裡找找看。
總之,我要慎重的和他道歉。」

盧:「跟我道歉?」
愛咪:「那個偷拍的部落格…,是、是我架設的…。我一時衝動,完全沒想到會給你帶
來這麼大的麻煩…。我感到十分抱歉…。另外我也要向山本同學道歉,真的真的非常對
不起你們…。網、網站我已經把它撤銷了…。」

西地笑著搖搖頭說對愛咪說沒關係,盧還是啞口無言的楞在原地好一陣子。事實上除了
西地反應從容不迫以外,七色花團員的表情大抵都跟盧差不了多少。愛咪略帶幾分尷尬
的笑著陪不是,之後還說很多類似:「打擾了大家練習」一些客氣話,說明完畢以後,
她就離開現場了。

愛咪離開以後,現場一片死寂,過了幾秒鐘,山迪吐了口氣,打破沉默。

山迪:「喔,我的妹妹長大囉…。」

「妹妹?!」盧誇張的大喊起來。
「愛咪是我妹妹啊。」山迪擠眉弄眼看著盧說。
「你們風格差太多了吧?」
「盧,也沒人規定兄妹打扮風格要一樣啊,呵呵呵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.
「喂!這裡有沒有同學姓艾爾森的!」這時外面又有人跑進社團來找盧。

盧:「我就是!」

「搞什麼鬼,你今天真受歡迎。」山迪伸手輕推了盧一把。
「喔。」盧轉頭無力的回答山迪。

「同學,主任有請你去一趟訓導處。」來報備的路人甲說完,就一溜煙的跑沒人了。

該不會跟那個部落格有關吧?剛經歷過愛咪道歉,現在又聽到訓導處叫他過去,盧的臉
色是越來越綠…。西地覺得不可能,真是這樣,學校部落格糾紛早在幾百年以前就管不
完了。而且怎麼可能只叫盧一個人到訓導處?

盧走進訓導處,訓導主任遞給艾爾森一張請假單,要他簽名。

主任:「盧˙艾爾森…,簽一簽吧。趕快去看你的爸爸。」
盧:「我爸爸…?他怎麼了?」
主任:「就在剛剛有人通知學校說你爸昏倒在路旁…。現在在附近的OO醫院。」
盧:「啊?!」
主任:「趕快去吧。」
盧:「謝謝主任。」

爸爸到底是在搞什麼啊?盧的臉一陣熱燙,簽了假單、收了書包就衝往校門口。他感覺
自己整個人都在發抖,可是還是拼了命往前跑。那家醫院就是法蘭克待過的醫院。盧手
忙腳亂地衝進爸爸的病房,他用力的推開門,還把裡面的值班護士給嚇了一跳。

護士:「請、請問你是?」
盧:「我是艾爾森先生的兒子。」
護士:「嗯,他現在需要安靜的休息。醫生判斷只是長期日夜顛倒,免疫力缺乏。」
盧:「謝謝你,我能自己照顧他。」

護士點點頭後就離開了。盧兩眼直視著昏沉的的爸爸,他心中湧起一片不明的憂鬱感。他
想起西地那天說的話:「我們的確因為沒人管,所以自由了點。」

盧倒也不是在責怪西地,而是這句話又讓他想到了爸爸、想到了他的家。自從把爸爸從警
察局贖回來至今,又過了兩個禮拜;但總體而言,從月初離家開始算起,他這個月才回家
一次。不曉得爸爸過得怎麼樣?家裡現在是什麼狀況?柴米油鹽醬醋茶加上老爸的記憶通
通回到他腦海裡。

「沒有人管?是我爸沒有管我嗎?
可是現在到底是我爸管我?還是我管我爸? 我、我糊塗了…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續

 

上一篇> 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43952 百萬重力/第九章 我要我們在一起3~4

下一篇> 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45954 佈景活用/會持續新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