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刀刀的乾哥叫統一超商。簡稱一哥。
一哥的主人因為一些原因,來我台北找我。
所以連著一哥也一起帶來了。
 
刀刀和一哥看到彼此都一整挫起來,好像很驚訝。
 
  你怎麼會來?!?   你怎麼在這邊?!?
 
     \刀>       <商/    
       \       /︿
           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後兄弟兩人就窩在一起喵喵哇哇呼呼叫,
讓我不免想到難道貓咪也會聊天(?)。= =
(以下設計旁白)
  
 有大哥罩我真是太好了,   什麼?!
 我們這邊有兩個很可怕的   可怕的幼童兵器?! 
 人類幼童虐貓狂啊!     不要緊張我們有兩隻貓!
 
        ~︵刀_   _商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是根據我在一哥主人店裡打工的經驗,
一哥有多次翻臉不認人的記錄。自尊心超強的一隻貓。
要是牠跟你不熟你還亂碰,牠就會跟你拼了的那種。
 
刀刀躲小孩的早晨,一哥還是勇者無懼的在客廳曬太陽。
 
  這是我的新家(?)!       你也適應
  貓餅乾快呈上來!        太快了吧!
               <|>
     商ㄩ~      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今天咪咪妹妹早上在逗一哥的時候...,
就看到情況不對了,一哥的尾巴末端慢慢的捲了起來。
(那是貓咪要攻擊抓咬前的徵兆。)
 
 哪來的小屁孩?    貓咪~貓咪~
 ="=+      新的貓咪~XD
     ︶ㄩ/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覺得牠隨時翻個滾就會撲上去抓咪咪!!!
所以三步併作兩步衝過去把一哥抱走!
一哥不爽沒關係,牠想抓就抓我吧!T口"T
      
            不行啦!
            貓咪要睡覺!
 我想跟貓咪玩!            放開我!
               商=  我要咬她!
    咪_        |=(=  我要咬她!
 ~~~      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果然一哥送了我兩巴掌(三三!),我不入地獄!誰入地獄!<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