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是純文字
前情題要 "朋友阿毛來我家住 連貓咪一哥也一起來"
 
而且最近我的肚子變很重...因為每天醒來身上兩隻貓!!
大概一哥看到刀刀每天睡我身上 覺得這個睡法很可取
所以他前兩天也如法炮製 跑去窩在阿毛肚子上睡覺...
 
直到前天傍晚 阿毛翻個身 把一哥壓到哇哇叫後 我身上就變成兩隻貓了= =
( 嘎!!! 為什麼這兩兄弟有床不睡?! 我也是想翻身的好嗎? )
 
被貓壓就算了 早上還要被彈彈跟咪咪撞擊( 好處是不用鬧鐘 準時七點被撞起床? )
這幾天的過程大概是如此
 
1. 阿潔 我 和刀刀 一哥都在睡覺
2. 彈彈咪咪兩個小鬼一路大喊著叔叔~阿津~ 嘻嘻哈哈的跑來我房間
3. 小孩聲音越來越近 兩隻貓就像聽到空襲警報一樣跳開躲起來
4. 彈彈先攻 尖叫跳到我床上 他現在長高又變重 我怕自己骨頭像保齡球一樣散光光<(Q 口"Q>)
5. 接著是咪咪撲向我 兩個兄妹夾擊 咪咪有時候會去黏阿潔
6. 總之兄妹倆就一直喊起床 喊到你就範為止
 
反正我就是過著晚上給貓窩 早上被侄子姪女飛撲的生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