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
泡麵美少女 小潔(7) 這絕對不是約會
我知道這在某方面來看,算是一個蠻自私的要求。

我希望趕作業的時候有人陪。

但是女孩子跟男孩子不同,最好不要熬夜或逗留在外太久。
而且個人有個人的生活空間,所以這種要求放在心裡就好。
先別管是不是因為我離家又一個人打點全部生活的關係。
仍然希望什麼時候能有這種:有人陪你一起打拼的感覺。

小潔從泡麵裡出現的那天,陪我過了快一個學期。
我失戀後低落的心情似乎有在好轉,大概是注意力被帶開了吧。
當然,最緊張的時刻還是房東上樓時。每次都是一陣兵慌馬亂。
房間亂到不能看的狀況下,還要把筷子找出來讓小潔暫時隱身。

學期末來臨,我的所有的課業告一段落。
覺得自己心情可以穩定下來,絕大部分是小潔的功勞。
乾脆帶她出去玩好了。慶祝作業完成,也感謝她陪我。

逛夜市的時候碰上了一些狀況,整理而言還算快樂。
她撈金魚撈不到問我可不可以用手抓,老闆好像有對我白眼。
套圈遊戲她要奇怪的大布娃娃,我幫投的時候好像有閃到腰。
不過她打彈珠只喜歡那種把彈珠打出去的感覺,沒其他要求。
後來買了一枝糖葫蘆,只把糖漿舔掉就不要吃了...。

其實我很糟糕,玩的方面不是能手。她開心我看了很安心。
心中的OS是:夜市戰術耗掉兩小時!晚上八點回家剛好!
我問她想不想看海?我可以載她去。她很高興的頻頻點頭。

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回停車場牽機車,
突然出現一個黑衣男子擋在我們面前...。

黑:終於找到妳啦...,努抖十三號...。
黑衣男子語氣略帶詭異,慢慢的走近我們。
糟糕,我們現在是碰到無聊份子還是神經病?
黑衣男講啥我都聽不懂,只知道小潔很怕他。
沒關係,待會他敢怎樣,我就拿摺疊傘猛尻下去。
小潔害怕得臉色發青,躲到我身後。─── 待 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故事以第一人稱敘述方式撰寫 純屬虛構 勿當真或轉載 謝謝

泡麵美少女 小潔(8) 可滷
黑衣男開口說話了:
我是可滷!公司業績最佳員工代表!

我:那啥鳥公司?
滷:反,反正我就是特地要來回收十三號的!
我:如果你是指小潔,那你可以滾了。
滷:三個月相處還不夠啊?一般泡麵泡好三分鐘就要吃掉的說!
我:我不准你帶走小潔!

滷:
又一個呆子!她見過幾個男生?你又見過幾個女生?
當人家再被重新包裝以後,哪裡會記得你是誰?
而我,只是個執行公務,混口飯吃,養家活口。
你是學業壓力。俺是上有老母,下有妻兒。
你有壓力,我有壓力,大家都有壓力...喂!回來!聽我把話說完啊!

上天玩笑開太大了,帶女生看海也能這麼狼狽的大概只有我。

在可滷口沫橫飛之際,我騎車載著小潔加速逃逸。
車速似乎真的飆很快,從照後鏡看到她低下頭來,緊抱住我的腰。
這時突然一股熱血衝上我的腦袋,被開一百張罰單也死而無憾???

可是很快在照後鏡裡又看到了可滷...,
這個神人手裡拿著他的大碗公一路狂奔追了過來。

滷:啊啊啊啊啊~~~!我是絕對不會讓我業績居後的~~~!
我:第一名讓別人當一次會死啊?!(我送他一根手指頭繼續加速。)

他跑得很奮力,臉很孟克,鼻孔掛了兩串小白狗。
接著他那個草綠色大碗公突然掀開碗蓋,發射兩枚導彈。

閃得過才怪!!這又不是漫畫!我這台機車只是一般的50。
輪胎被打爆了,車身傾斜打滑,我跟小潔被甩到路邊草叢裡。

我的手臂和大腿大幅度的擦傷,好痛。小潔呢?小潔在哪裡?
糟糕,那個滷味瘋子走到她身邊了。

可滷拿出一支麵杓,在受傷的小潔四周圍開始畫結界。

潔:地球!去找婆婆!晚上八點半前...!
小潔丟下這句話後,就被封入碗公裡帶走了。─── 待 續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7900 泡麵美少女 小潔(5)~(6)

下一篇>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48116 泡麵美少女 小潔(9)~(1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