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作主題: 我在異國小鎮

1989251671.jpg 


造型介紹:
(日記第一篇:)
我不會想要寫年月日 因為我都是靠感覺來記錄我的時間是何時

一整個小鎮充斥著那不勒斯特別的氣味 很輕鬆愉快
偶爾飄來一點民謠音樂 和小孩的笑聲 但馬上又消失
那時是中午 街上沒什麼人我獨自感受著這種放鬆清閒的氛圍

或許我真的是個怪人吧?
大家都覺得熱 我卻感覺被太陽照得暖烘烘是一種幸福
直到汗水流過面頰催促我 我才知道要找個涼爽地方休息

很巧的 我才走過街腳來到陰涼處
就碰到這家小旅店 一個老太太開門對我微笑 問我:住一晚嗎?
好的...我說 : 不過 先讓我在外頭吹吹風吧

她點點頭 關上門之前對我說我很幸運
今天的晚餐是焗烤海鮮 我一定會喜歡

開始有一絲絲的風吹過 終於感到一陣涼意 我在想 這裡夜晚會更美吧

到時候隔著窗戶攝影星空或許也很棒

(記錄到此結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篇:我在銀色世界 http://ahquab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153199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園久保/魚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